Mr.JIEdan

funny honey money

2015.1.15
发现每次跟奶奶打电话都会戳中泪点,每次打回去都有问我哥有没有打电话给我然后就嘀咕说也很久没打电话回去给她了然后我就安慰说在部队可能很忙况且打电话回去又严格不是天天可以打的 听了我解释之后就说奶奶就说这个我也知道我只是想问问哥哥在部队开不开心而已有没有胖了  这周因为复习期末考都没怎么打电话回去昨天放假后就打电话跟奶奶聊了好久她好开心地跟我说哥哥寄相回去了妈妈带回去老家给她说然后她看到哥哥的照片好开心也留了一张下来 老人的开心幸福感真的很容易满足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奶奶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那我们的家人就会事事顺利和和睦睦就会变得更好

评论